欢迎报考新京葡萄入口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进行时】新京葡萄入口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心态,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526日,新京葡萄入口在1号实验楼2033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暨毕业生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姜焕伟、辅导员、2023届毕业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姜焕伟对员工在校基本情况、心理状态等进行初步了解,结合学院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对党员量化积分管理考核指标进行意见征求,员工党员干部结合班级情况献言献策。并根据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行动,率先就业,建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学院也会尽一切可能给同学们创造就业机会,保障有就业意愿的同学能充分就业。

最后,姜焕伟鼓励员工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引导毕业生遵守校纪校规,合理表达毕业的激动之情,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宿舍卫生整洁,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