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新京葡萄入口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新京葡萄入口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3915日下午,新京葡萄入口在一号实验楼温室举办了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经理杨广成、党委副书记姜焕伟、副经理赵现华,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部分新生及家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广成为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团队力量、人才培养、考研工作以及大员工科技创新等基本情况。学院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组建了优秀的团队队伍,形成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勉励各位家长,孩子进入大学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要做好规划、保持恒心,希望家校一道,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接着,姜焕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各位家长与学校形成更加紧密的联动体系,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共同关注员工全方位的健康成长,发挥家校共育合力,培养员工成材。

 会议最后,广大家长踊跃发言,就员工专业学习、校园生活、考研就业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一一做了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促进员工成长成才。

 本次家长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办学实力和育人特色的了解,促进了家庭与学校的同心同频。后续学院还将通过家委会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家校育人合力,成就员工的成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