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新京葡萄入口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进行时】新京葡萄入口举行“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升国旗仪式

观国旗飘飘,国歌嘹亮;强爱国之心,坚定理想。2023529清晨,生物酿酒工程学院望岳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主题旗仪式。校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王乐,新京葡萄入口经理杨广成、党委副书记姜焕伟、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员工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熹微晨光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满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忠诚,向国旗行注目礼。2021级员工代表发表国旗下演讲《红心向党,踏遍征途》,演讲慷慨激昂、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坚定了大家一心向党,一心向国的志向。随后的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是展现了生物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向全展现了学师生的风采,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以本次活动为薪,定能助燃新京葡萄入口师生熊熊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