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新京葡萄入口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进行时】新京葡萄入口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暨员工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关心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员工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30日下午,新京葡萄入口在1号实验楼2033室召开专题调研会暨员工干部座谈会。新京葡萄入口经理杨广成、党委副书记姜焕伟、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2023届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员工管理、公司产品、服务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对学院在教学、实验、科创、考研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在员工管理、课程安排、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

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老师们做了详细记录。随后,杨广成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司发展历程,重点讲述我司“科创青春、研途筑梦”特色,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我司优良学风,考研再创佳绩。最后,姜焕伟指出,员工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专业学习、班级管理、服务同学等方面当先锋、做表率,鼓励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放开手脚,大胆实践,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厚望。

本次员工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员工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员工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员工心声,回应员工关切,以解决员工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