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新京葡萄入口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新京葡萄入口经理杨广成为员工干部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班干部整体素质,树立员工干部良好形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题教育大调研活动,2023年6月13日,新京葡萄入口经理杨广成在实验楼2033室给员工干部讲授题为“基于大调研背景下员工干部的角色与定位”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杨广成对大员工理想信念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杨广成强调,员工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夯实务实作风,实实在在做好工作,做好桥梁承接作用,要带着思想去工作,争取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有所收获。课上,大家围绕员工干部的角色与定位,针对员工干部应如何深入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改革创新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对形成一支有能力,肯实干的员工干部队伍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员工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