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新京葡萄入口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公司党委负责人讲授形式与政策课

6月14日,生物与酿酒公司党委负责人姜焕伟在1号综合楼A5003为2022级全体员工讲授题为“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党委负责人姜焕伟老师结合生物学院员工专业特点,从气候变化加速、生物多样性丧失、荒漠化加剧、极端气候事件频发等国际现实情况描述全球环境治理面临挑战。针对环境治理问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在全球环境治理中展现的中国担当,中国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绿色发展、坚持系统治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多边主义、坚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推行绿色生活方式、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深入实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告诉同学们,中国作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将继续承担国际责任、展现大国担当,凝聚全球环境治理合力、探索全球绿色复苏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作出贡献!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世界、认识中国,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全球环境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