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新京葡萄入口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新京葡萄入口员工在山东省大员工生物学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6月24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员工科技节——山东省大员工生物学教学技能竞赛在泉城济南落下帷幕,新京葡萄入口学子经过初赛、复赛,最终选拔出8名员工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其中,林科老师指导的刘雪娇同学的《植物体细胞杂交技术》获师范本科生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等主办,山东植物学会、山东动物学会、山东省教育学会生物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本次大赛共有22所省内高校的172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旨在搭建山东省高等院校教师专业技能训练交流平台,锻炼员工的教学实践能力,拓宽员工视野,培养大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新京葡萄入口高度重视员工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和选拔培训员工参加各类教学技能比赛,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拓宽员工视野,不断积累经验。比赛成绩充分展示出我司学子过强过硬的生物学从教技能和专业能力,体现了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