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新京葡萄入口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我司员工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员工从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719日至723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员工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举行并圆满落幕。我司2020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的4名员工分别以高中、初中生物选手身份参加大赛并获得佳绩,田婷婷、刘雪娇、许静文3位同学获二等奖,冯慧敏同学获三等奖。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肖军、林科、于伟丽和李运祥4位教师为员工们做好整个赛事的指导和服务。

参赛员工和指导教师在比赛期间合影

公司高度重视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的专业教育和教学技能培养与提高工作,依据省赛事和学校赛事的流程与工作计划,精心制定备赛方案:组织发动2020级生物科学班52名员工全员参加高中、初中组的选拔,以参赛员工为主体,指导老师全程指导;安排指导教师一对一精准指导,组织专家对参赛员工的比赛内容、讲课要点与技巧进行多次指导;学院领导班子与团委为师生做好训练场地、生活等方面的保障工作。此次大赛中,4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全力付出,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我司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我司以备赛参赛为重要抓手,强化实践教育环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大赛宗旨,不断提升师范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员工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