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新京葡萄入口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新京葡萄入口举行2023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202393上午,新京葡萄入口在一号综合楼A50072023专升本新生见面会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及2023级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见面会。公司党委负责人主持见面会。

首先,公司行政负责人2023专升本新生的入学表示衷心祝贺与热烈欢迎随后提出了两点殷切的期望,一是要有远大的理想,理想引导自己的前行。二是要有脚踏实地的精神。远大的理想要靠日常扎实的学习积累才能实现最后阐述了与同学们一起,新京葡萄入口全体师生一起,共同努力把学院的每一项工作做好的学院工作理念。

其他负责同志分别为同学们进行了培养方案的讲解,对教学安排、课程选择、学分取得进行了详细解释,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辅导员老师对学校有关管理制度分别进行讲解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纪律,同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大赛等课外活动。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2023级专升本新生参观自习室和学院智能温室等实验室。